Codename :: 柊


未来の世界 :: 僕の夢.私の夢
Wednesday, August 17, 2011 5:49 PM

人本来就寂寞的
有时候,
别为了自己觉得亏欠,
来对我说
对不起。

有时候,
别为了自己的不想要,
来对我说
可以不要吗?

有时候,
别为了自己心情不好,
来对我说,
我心情不好,不要烦我!

有时候,
别为了自己想要知道,
来对我说,
你有空吗?

有时候,
别为了满足自己,
来对我说,
你知道我很不想这样的...

有时候,
别为了为了,
来对我说,
你来就好了....

不是什么事,
我都能够担的,
人本来就是寂寞的,
别期望我会在你隔壁...
我 寂寞寂寞也好,
知道满足就好了.....
Profile


D^Boy aka HiiRaGi
Scorpio

A Life dedicated to the 'F4' family, EGUES, Adorhythmatics & my Girl


D' Selected

Speak Out



Miku~ :D




EXITS

~Webbies~

Thank You
To all the wonderful people who supports my dreams and passio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