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dename :: 柊


未来の世界 :: 僕の夢.私の夢
Saturday, October 21, 2006 1:32 AM



我不喜欢孤独,但我有时候又是那么渴望孤独。
我不孤独,但是有时候又是感觉那么的孤独。
喜欢孤独,害怕被爱,
这......应该不是我吧。

人生能真正喜欢几个人...
Wendy, 我永远爱你,爱你爱不够,爱你... 爱你... 爱你...!
感觉好久没有看到你了; 距离,肉体的距离越远,心的距离就越近!
天是亮着的,地是广阔的, 深厚的感情是瞬间与过程的结晶。
当你向我说分手,世界崩溃; 我难道是个过客...

这不重要; 就算我会越伤越深,我也会永远在你身边。
那就是现在的自己,一个爱情傀儡。
人生若不是为了她,完全没充实感, 完全没意义。

Wendy, 每天都想你,想你... 想... 拥抱你... 守护你... 爱你...
我永远支持你;在你辉煌时,也在你困难的时候。
加油吧,希望我永远爱你的心意能再次感动你那已冰冻的心。
我爱你爱几世都不够!我怎么舍得让你走!
Profile


D^Boy aka HiiRaGi
Scorpio

A Life dedicated to the 'F4' family, EGUES, Adorhythmatics & my Girl


D' Selected

Speak Out



Miku~ :D




EXITS

~Webbies~

Thank You
To all the wonderful people who supports my dreams and passion!